跳到内容

青年领袖

公民参与奖学金

青年团伙合影
集体告别实习生合影

亚利桑那州 AANHPI权益联盟相信,青年是社会变革的真正驱动力。 通过提供使其成为社区领袖的工具,对于影响今世后代的人们而言,我们可以改变社会发展动态。

我们正在寻找高中生和大学生领袖,自愿在我们的社区中为首届公民参与奖学金计划创造积极影响。 该计划旨在培养下一代当地有目标的青年领袖。 在这 3 个月中,成员们将培养有效参与的必要技能,并通过社区的公民参与来领导变革。 培训将通过虚拟方式和面授方式进行。

程序标准:
• 参加为期 3 个月的领导力培训(11月 13日至月 日)     
• 开展公民参与数字组织工作。     
• 组织与公民参与有关的活动。     
•课程完成后提供1,000美元的助学金。     

候选人要求:
• 14 至 25 岁之间     
• 表现出对公共政策和公民参与的兴趣或好奇心。     
• 希望加强领导能力并成为社区变革者。     
• 保证遵守计划表。     
• 具有成熟、主动和及时地组织和协调项目的能力。     

青年实习生

鸢尾花

Iris 是 Paragon Science Academy 的大三学生。 她是一位热情的环保主义者,希望加强气候教育。 作为一个毫无歉意的第二代美国老挝人,她希望更多的东南亚青年和他们的故事出现在媒体上。 在空闲时间,她喜欢阅读、听播客以及和朋友一起打排球!

Tinnley "Tin" Subsin 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出生和长大。 她父亲的家人于 1975 年从泰国移民到美国。 她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一名学生,主修医学微生物学,辅修写作、修辞学和文学。 作为社区宣传实习生,她希望专注于 AANHPI 社区内外的关系组织,并为代表性不足的群体提倡。 在行动主义之外,Tin 喜欢和朋友一起逛新餐厅和参观艺术博物馆。

阿姆里达(Amritha)

Amritha 出生于印度泰米尔纳德邦,两岁时随家人移民美国,并在亚利桑那州度过了大半生。 她来自移民家庭的经历和她的公民之路使她成为投票权的坚定倡导者。 她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一名学生,学习数据科学、可持续性和工作室艺术。 她希望在她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使用所有这三个领域。

里奥纳

Riona 热衷于 STEM、医学和人类在地球上的印记。 作为第一代孟加拉裔美国人,她希望弥合南亚社区(尤其是第一代南亚人)与公民教育之间的差距,并倡导 AANHPI 的政治素养。 截至 2023 年,她目前是一名高三学生。 Riona 在业余时间喜欢阅读、绘画、滑板和听音乐。

斯鲁蒂

Sruthi(她/她)出生于印度钦奈,一岁半时移民美国。 尽管她在全国各地居住过,但她一生的大部分时间都在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度过。 她目前就读于亚利桑那大学,在那里学习生理学和公共卫生,有志于从事健康管理和临床实践工作。 在这里,她是南亚学生协会等亚洲和太平洋美国学生事务组织的成员,并担任 AZAANHPI Students for Equity 的主席。 她热衷于改善健康不公平现象,并希望通过健康教育和努力扩大医疗资源的可用性来追求这种兴趣。 她的梦想是有一天生活在一个人人都能享受免费和全面医疗保健的世界里。 当她不在学校、俱乐部会议或睡觉时,您会发现她在尝试新的意大利面食谱、在钢琴上学习新的东西、和她的朋友一起吃冰淇淋,或者看浪漫喜剧。

萨赫勒

Sahil 是第二代移民,父母都是印度人,他的印度血统在他的宣传和信仰中非常重要。 Sahil 对经济学、政治学和环境正义感兴趣,并希望在他的学术和职业生涯中更好地理解这些主题的交叉性。 他希望为改变亚利桑那州的气候和住房政策做出贡献,并提高年轻选民的政治参与度。 作为 AZAANHPI 的气候政策研究实习生,萨希尔希望分析亚利桑那州的气候政策,并在州和地方层面提出政策建议,以更好地适应气候危机。

杰塔

Jeita 非常热衷于在 AANHPI 社区中提升教育的力量,尤其是对我的太平洋岛民。 作为一名马绍尔女性,我想传播更多关于 PI 社区在美国乃至国内面临的教育、社会和政治问题的意识。 不用说,我为自己是太平洋岛民而自豪,最重要的是,我是马绍尔人。

2022 艺术和电影社会正义案例

初级通讯

注册我们的 Junior Newsletter 以了解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