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关于我们

我们的使命&愿景

亚利桑那州亚裔夏威夷原住民和太平洋岛民平等组织 (AZ AANHPI for Equity) 是一个全州范围的组织,致力于 公平正义 通过社区定向组织、增加公民参与和赋予年轻领导人权力来增强权力。

我们设想亚裔美国人夏威夷原住民和太平洋岛民 (AANHPI) 社区作为更广泛的种族正义运动的一部分,共同努力塑造其未来,并推动我们的社区实现以下共同目标: 所有人的福祉.

见见我们的团队

詹妮弗
执行董事/创始人

詹妮弗出生在洛杉矶市中心的唐人街,目前居住在亚利桑那州的坦佩。 正是她在中国移民父母的家庭中出生和长大的个人经历影响了她今天的兴趣和工作。 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在过去的十年中,她参与并与专注于为亚裔夏威夷原住民和太平洋岛民 (AANHPI) 社区和青年领导服务的组织合作。 最近,Jennifer 是 AZ AANHPI for Equity 和 AZ AANHPI Advocates 的创始人兼执行董事。 在 2020 年的选举中,这两个组织采用了多管齐下的选民外展方法,帮助 AZ AANHPI 选民投票率比 58 年增加了 2016%。 作为两个年轻女孩的母亲,她的工作激励着她确保为女儿的未来维护公民自由和妇女权利。

五月
民主卫士总监

May高中毕业后搬到亚利桑那州,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学习哲学,但他们的大学生涯在被监禁两年后结束。 在此期间,他们通过阅读ASU教授捐赠给May的书籍,完成项目,提高自己的教育水平,专注于自我发展。May花了很多时间辅导女性,让她们获得GED证书,她们觉得这是非常值得的。 May还被选为TED X活动的演讲者,接受了专业演讲教练的培训,并为想要提高公众演讲技能的服刑女性提供了培训。梅获释后,她专注于为边缘化社区发声,因为她们遇到了很多在她们被剥夺权利的艰难时期帮助她们的女性。 当他们与亚利桑那州 ACLU 的社区协调员会面并自愿与他们一起做志愿者时,在与阿斯利康的ACLU社区协调员见面后,May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使命,并与他们一起志愿服务,并因为他们一直以来的积极行动和对社区的参与而被授予主题演讲嘉宾的称号。例如,当 AAPI 社区的暴力和伤害增加时,May 在亚特兰大为 AAPI 仇恨犯罪受害者组织了一场守夜活动,因为他们的社区需要支援,而不是使其孤立无援和销声匿迹。 在看到其他有色人种社区的复杂感受后,May不得已组织了一次团结游行,因为他们相信,除非我们有跨文化合作,社区需要团结一致地争取社会公平,否则这一情况不会发生改变。

塔米
场地主任

Minh-Tâm (Tammy) (她/她) 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出生长大。 Tammy 于 2021 年获得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硕士学位,并在从基层组织到市议会等不同倡导部门的社区组织方面拥有经验。 她希望拆除帝国主义结构,这让她对建立社区团结、社会正义、交叉环保主义、废除死刑、青年参与和互助感兴趣。 在空闲时间,她喜欢和她的猫柿子一起出去玩,和她的朋友一起做饭。

凯蒂
项目经理兼质量控制协调员

凯蒂(她/她)是一位出生于亚利桑那州梅萨的酷儿女性。 她拥有自闭症合作伙伴基金会的证书、行为分析师认证委员会的注册行为技术员认证、烹饪艺术副学士学位,并拥有 12 年厨师和面包师工作经验。 除了对食物的热爱之外,她还是神经分歧和 BIPOC 社区的倡导者和盟友。 凯蒂 (Katie) 在研究、活动策划、抗议、会议等方面投入了无数时间,加入了 AANHPI For Equity 团队,担任项目经理和 QC 协调员。 当她不工作时,她喜欢照顾她的祖父母,并与她的伴侣和她的狗 Sawyer 一起在大自然中度过时光。

吉尔伯托
现场协调员

吉尔伯托(他/他)在亚利桑那州坦佩出生并长大。 吉尔伯托来自一个多代墨西哥家庭,通过在家乡的男孩女孩俱乐部与低收入家庭合作,开始了他对倡导工作的热情。 吉尔伯托从男孩女孩俱乐部开始,就有机会担任下一代美国的研究员,在那里他帮助动员年轻人投票,将亚利桑那州变成蓝色。 此外,吉尔伯托还曾在多个基层竞选活动中担任游说员,并在 1 年选举中逐步成为马里科帕第一区的现场经理。 他热衷于保护边缘化社区免受社会不公正、贫困和移民改革的影响。 他的热情源于他的成长经历,因为这些都是他一生中曾经面临过的问题。 2020 年,他在中期选举中担任 AANHPI 的现场经理,最近又担任现场协调员。 在空闲时间,他喜欢与妻子、家人、朋友共度时光,并对巴西柔术充满热情。

区域网路
项目经理

Lan 是 3 个孩子的虎妈、选美皇后,在过去 20 年中一直倡导 AAPI 社区的社会正义和公平。 她是第一代亚裔美国人,出生于越南西贡,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长大。 Lan 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 和北亚利桑那大学的公共管理硕士学位。 她在美国最大的公立高等教育系统的管理部门工作了十多年,之后她在 AZ AANHPI for Equity/Advocates 找到了她在非营利部门的工作。 兰一生致力于使她的社区在该州更具包容性和知名度。 她是马里科帕县社区学院区亚太岛民协会最年轻的主席,负责监督其预算和奖学金计划,为 200 多名 AAPI 学生提供了超过 20 万美元的奖学金。 她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越南学生协会的联合创始人,该协会庆祝成立 2021 周年,其目标是保护和推广文化,为 AAPI 学生创造一个安全的空间。 在 1300 年大流行重创时,她带头开展了疫苗推广计划,将移动疫苗单位带到了 BIPOC 社区,并为 3 多人接种了疫苗。 她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平等地获得医疗保健和资源,以促进繁荣和成长。 在业余时间,她喜欢阅读,与丈夫、三个孩子和他们的德国短毛宝宝共度时光。

尼罗河
青年社区外部主任

Nile 是一位海洋/环境活动家、动物爱好者,在她的人际关系和工作中都是一个全心全意的人。 她是混血儿,主要在华盛顿州长大。 Nile 是亚利桑那大学环境科学专业的学生,​​拥有海洋和南极科学证书。 在过去的 12 年中,她在海洋野生动物、保护以及气候变化意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除此之外,她还是联合国 CSW 第 66 届会议的正式 UNA-USA 代表,讨论与气候变化和环境灾害风险主题相关的妇女和女孩性别平等问题。 Nile 热衷于公民参与和弥合我们的气候危机被视为政治问题而不是人类生存问题之间的差距。 她相信我们的青春不仅仅是未来,而是现在。 因此,她为自己作为青年社区外展主任的角色感到自豪。

利奥莱马西娜
社区组织者

Li'olemāsina (他们/他们) 是酷儿、跨性别、神经发散、混血的萨摩亚人。 他们是萨摩亚移民妈妈、艺术爱好者、猫父母、犬类爱好者和 AZ AANHPI For Equity 的社区组织者的一对双胞胎中的一半。 Li'o 出生在加利福尼亚州,在亚利桑那州的整个山谷中长大,从佛罗伦萨到桑尼斯洛普。 2014 年,他们成为第二个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毕业并获得亚洲/太平洋岛民美国研究的人以及当地太平洋岛民非营利组织 Island Liaison 的实习生。 长大后,他们发现太平洋岛民的唯一代表是在初中时观看 WWE 的 The Rock。 就在那时,他们发誓要用自己的声音,让其他散居在外的太平洋岛民孩子不会因为没有资源了解他们的文化而感到看不见。 在大学期间,他们为这些东西找到了名字——去殖民化、倡导、文化复兴和用新技术创新旧习俗。 以此为出发点,他们于 2020 年加入了 Isl​​and Liaison 董事会。Li'o 担任倡导者,为亚洲和太平洋岛民中的神经发散性人群和 2SLGBTQIA+ 人群等代表性不足的社区提供生活经验。 他们认为,考虑到一个人的整体、交叉身份对于相互理解和在社区团结中相互提升至关重要。 在空闲时间,Li'o 喜欢画画、写作、唱歌、喝茶,还喜欢和他们的 3 只猫和他们的伴侣拥抱。

Jessica
安全外展协调员

杰西卡(她/她)是她的养名,于 1996 年合法化,当时她 10 岁。 杰西在寄养系统中度过了虐待、忽视、毒品、卖淫和监禁的生活,并依靠街头经济生存,她学会了如何将这些悲剧变成胜利。 通过利用她的生活经验,她致力于打破循环并创造治愈的解决方案。 杰西卡有着不可否认的热情,乐于帮助那些和她有同样经历的人。 她激励并带领许多人走向一种打破循环、充满希望的生活。 杰西卡曾担任住宿治疗项目的行为健康技术员和同伴支持专家,曾担任青年非营利组织“自由之门”的总监,现在与 AZ AANHPI For Equity 合作,为无家可归的社区成员提供支持,并提供减少伤害。

AANHPI 资源

加入我们的团队!

招聘社区组织者

社区组织者

社区组织者将负责建立和动员以亚裔美国人为重点的多种族基地。  

他们将直接受咨询项目协调员的监督并与之密切合作,根据需要与其他工作人员和社区伙伴合作,以成功地执行所有的活动和项目。

组织者还将不定期工作——周末和晚上——以适应活动和项目时间表。

招聘游说员

宣传人员

补偿:
时薪:20 美元/小时     
30天试用期后,每周工作25小时以上的员工,享有医疗福利     

工作环境:
全天站立工作。     
往返于办公室和场地。     

要求:
     与陌生人接近和交谈很舒服
     必须注重细节工作,以确保工作顺利完成         
     注册。
     必须有可靠的交通工具。
     必须有可靠的手机。

社区价值观

公平

我们被真实所驱动 公平 为所有人,特别是那些受到包括白人至上主义在内的压迫制度影响并在历史上被边缘化的人。 我们相信 抬升 并交付 公平的机会 LGBTQ+ 人群、年轻人和有色人种。

司法

对我们来说,正义意味着控制我们当选的官员 问责 人民,并努力选出真正将我们社区的利益放在心上的代表。 正义手段 访问 适合所有人,包括残疾人和英语水平有限的人。

社区与安全

社区成员的身心安全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 我们相信 重新构想安全 一个没有歧视的世界,每个人的基本需求都得到满足,人权受到尊重,我们人民的福祉得到保障 行星 以及我们的 is 培育.

尊重

我们彼此的合作基于 尊重 为了彼此、我们的社区、我们的星球、我们的文化、我们的差异和相似之处。 我们互相接受并尊重彼此,并且 分享自豪感 在我们的工作和信仰中。 我们努力完成 诚实, 真实性透明度 在我们所做的一切事情中。 我们坚信清晰、 富有同情心的沟通,包括在冲突中,以及将我们关于沟通的社区协议整合到我们所有的工作中。

移情

我们相信,当我们实践同理心时,我们就会成长为人。 我们的目标是 超出 通过真正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对某人或一个社区产生简单的同情心 对话, 行动,最终—— 我们的工作。 我们对团队中的每个人、社区成员和整个社区都抱有同理心。